現今大樓外牆造型及建材都不斷的更新,雖然外型美觀又新穎,看起來漂亮 卻也難以維護,日後的修繕及清潔都是一個問題。

在清潔及外牆修繕方面,我們擁有有數10年的專業經驗。以往,不管是外牆清潔或外牆修繕都要靠鷹架施工作業,就連鷹架施工作業也有很多不能施工的地方,我們的施工團隊,可以在各種地形及地物一一克服,使用最安全的工法,完成到別人不能達成的任務。

我們是專營大樓外牆建材清潔、塗裝美化、外牆防水、保養工程的公司,我們組合了這行業的專業人士及知識同時受過長時間的專業訓練及課程及多年的操作經驗,並領有洗窗機吊籠執照乙級安衛主管。

我們相信只有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安全和最專業和最熱誠的服務 才是我們的經營的價值和法則。

外牆工程服務項目

外牆建物清潔
外牆磁磚修補
外牆修繕
外牆防水塗佈
外牆矽膠更新
外牆蜘蛛人作業





人員垂降

此次施工方式是採用人員繩索垂降方式施工,因現場地理環境關係,我們無法安裝洗窗機平台或搭設鷹架平台來進行我們的施工流程,而我們的施工人員都具有多年經驗,繩索技術(Rope Access) 與防墜落技術(Fall Protection)是最佳的高空工作技術,其安全性高於其它方法,成本亦較低廉。使用繩索技術的工人,係將體重置於繩索之上,並利用技術器材進行垂降、沿繩上攀、水平或傾斜的行進、定位工作、防止墜落等等。此技術不僅提升了工人工作效率,更使高空工作處於安全的狀態。歐盟(EU)為全世界繩索技術攀登發展最早及最完整的地區,對於高空的活動技術(包括登山攀岩、高空工作)的保護裝備、攀降技術、防墜落技術等等,具有嚴格的規範。我們在安全上的要求有2大特點。

1、小心選擇安全的固定點 , 每個系統的雙重或三重固定點是必須的 , 尤其在拯救行動和Tyrolean飛輪的運作上。

2、高空作業的架設或拯救必須是有系統且有效率的 , 以及操作前不斷重複確保系統妥善無虞。

3、器具安全帶-安全防墜器和安全的繩索,這些都是基本的施工器具我們會依現場任何狀況和需要來做最好的安全施工。